痕痕痕痕

头像是水哥给的!巨美丽。
不许盗图!❌(放心不会有人的。)
其他随意。✓

【喻黄】我才不给你抄作业『小段子』

※开学前常干的……
※ooc注意
※聊天体

正文:

上午6:05

夜雨声烦烦烦烦:喻文州?在吗??????????

夜雨声烦烦烦烦:文州????不在???

夜雨声烦烦烦烦:班长!在吗?救命啊啊啊啊!!!!!!

鱼:少天,我在。。。

鱼:怎么了?

夜雨声烦烦烦烦:班长⋯⋯我暑假作业还没写完⋯⋯能不能借你的抄一抄啊?

鱼:不能

系统显示:夜雨声烦烦烦烦已哭

夜雨声烦烦烦烦:班长救救你了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鱼:少天不哭,我没说不帮你啊(^_^)

鱼:你到我家来。

夜雨声烦烦烦烦:!!!!!!!!!⋯⋯

夜雨声烦烦烦烦:来了来了!

夜雨声烦烦烦烦:对了要带什么作业吗?

鱼:嗯……

+++

对,喻文州并没有给少天作业抄,
而是帮他写掉了!!!⋯

____________________

报告:
①开学了/扒
②2:23码完
③如果有人帮我写作业该多好!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