痕痕痕痕

头像是水哥给的!巨美丽。
不许盗图!❌(放心不会有人的。)
其他随意。✓

【叶黄】唉!变小了?

*作者脑子有坑…

*继续熬夜码字…

*4月30号早晨再发…

正文:

若不是那团米饭发出了声音,他就把他吞下去了……

叶修吃午饭的时候,刚挖第一口,就听见从他那碗饭中传出微弱的声音。低下头一看,吓了一跳,这啥玩业?只见,一只迷你的Q版黄少天,正用一双水汪的大眼睛望着他,乍一看,让个感觉是个挂戒呢。

愣了几秒钟,“挂戒”先开口了,“哎,哎,哎,老叶你准不准备把我放下来啦?这太高了,快放我下来啊! 你可别发呆呀,听见我说话了吗?………”

“靠,还会说话!”这是老叶第一个想法……向来他才明白了这个现实,少天真的变小了!然后,嘲讽开始了……
“啊,少天大大怎么会变小了,不过,看起来还挺可爱的。”

“靠靠靠靠靠靠!老叶你有没有 同情心啊?我都成这样了,还不想想怎么帮我变回去…………”虽然变小了,但话唠本性是不会改的 !

“好,好……”看着只有他食指大的少天,老叶不惊笑了起来,然后你用食指摸乱少天的全发。。。

下面『画风突变』。。。

“叮铃铃,叮铃铃”闹钟的咆哮打破了早晨的宁静,老叶一下子坐了起来。

噢!是梦,是梦。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到没,我说过作者脑子有坑!
然后,现在1:40了呢
那么,晚安(´-ωก`)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