痕痕痕痕

头像是水哥给的!巨美丽。
不许盗图!❌(放心不会有人的。)
其他随意。✓

【喻黄】

*作者脑子有坑
*这坑很深……
*瞎BB一篇
正文:
黄少天和喻文州从小就认识。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是一个班的。

黄少天就很好奇了,平时成绩名列前年级前三,人缘又好的班长——喻文州为什么每次都和自己一个学渣(划掉)考上同一所学校。每次问他,他都敷衍一句“父亲工作调动。”“没考上。”什么的,反正一听就是假的 !

而,更神奇的事在后面 !平时,一贯作事严谨的喻文州竟然每次一到春游就这个不带、哪个不带……

主要问题是他没有一次带过饭盒 !

而且,每次都蹭少天的,所以从小学开始少天就有了春、秋游带两份饭的习惯。

后来,文州和少天又一起进了蓝雨庙,并fall  in  love(划掉)后,少天终于明了喻文州次都是有意而为之。然后产生了下面一段对话:

“队长,你是不是那时就看上我了,不然为什么次次蹭我饭,而不是隔壁老王的?”

“对啊,少天才反应过来呀?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再一次沉默了。

从此公主和王子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(划掉)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面进入胡扯阶段:

帮我选个标题,好不好?(喜欢我的,说好;不喜欢我的;也说好。)『填空/2分』

如果有好的我会用上的噢😊

顺便艾特下; @茶冷花凉  @萧沐  @“我可以没有名字吗?”“不行。”  @绝山圣草 推个文呗/扒

还有半夜敲字真累!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