痕痕痕痕

头像是水哥给的!巨美丽。
不许盗图!❌(放心不会有人的。)
其他随意。✓

『喻黄』第四视角

【第一视角】喻文州
*神私设喻队手速超快/我自己都不信
一大早,喻文州刚上线,一只又吵又闹的少天就奔了过来。
“队长,队长,我的银武被老叶抢了呜呜⋯⋯”
“少天这么厉害,怎么会被‘土匪*’打劫?”喻文州笑着摸摸黄少天的头。
PS:*对老叶的昵称⋯⋯
“我早上一上线就被‘土匪’打劫了,呜⋯⋯队长帮我。”
“好啦,少天不哭,队长帮你。”
说着喻文州狂飙手速剿匪土匪。(日常ooc)
一会儿功夫,少天的冰雨被抢了回来。
但是⋯⋯出事了。
就见一路人马(马是什么鬼),拿着枪啊炮啊什么的,追着少天。
“救命啊队长!!!”带着哭腔的少天,更惹人怜爱了(bushi)……
喻文州内心os:少天今天到底干了什么,要被那么多人追着?

【第二视角】黄少天
倒霉,一上线就被土匪打劫了。
坐等队长来剿匪!!!!!
队长终于上线啦,找他去!!!!!
把事情说了一遍,队长去剿匪啦,老叶小命玩完了✌🏻
一会儿,队长发来一条信息“好了。”
兴奋不已。
可是⋯⋯
耳边响起阵阵尖叫“剑圣~少天~夜雨声烦大大~等一下~加个游戏好友吧啊啊啊~”
糟了,我应该上小号的,糟了,糟了,跑,跑,跑,快跑!
“救命啊队长!!!”

【第三视角】土匪(划掉)老叶
一大早,看见一只夜雨声烦上线,想去找他玩玩,顺便就抢了他的剑。
可是⋯⋯
他没有追来(??不明所以??),银武不要了?
等了好久(快睡着了),才等来一只手速飙上520的索克萨尔。
被打了一顿后,觉醒了,对喻文州飙上520的手速感到惊诧。
愣了半天⋯⋯

【第四视角】粉丝小队
“看,看那不是剑圣吗?”
“对噢,好像是的呢!”
“上去要个签名呗!”
“啊!剑圣~黄少天!”花痴女团。
“走吧!走吧!”
然后,一场追逐战便开始了。
“剑圣,留个签名呗!”
“啊 ! 剑圣 ! 少天 大大! 啊!”
“剑圣,加个好友吧!”
“剑圣,剑圣⋯⋯”

『完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茶冷花凉 @绝山圣草 @萧沐 @冷玥静水 @绝世墨莲 @那到底是木子还是柚子呢 推个文呗 ! /眨眼

评论(1)

热度(23)